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亚冠首战国安1-2不敌蔚山 恐韩魔咒还在继续

2012年03月07日14:0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6日,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揭开战幕。在F组首轮比赛中,做客蔚山文殊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竞技场的上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亚军北京国安1比2不敌去年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此前三次征战亚冠联赛首战皆胜的纪录就此被终结。

  比赛的上半场,北京国安并不保守,他们甚至一度有机会攻破对手球门。但是,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显然更具有实力。第26分钟,蔚山现代获得角球机会,金信煜头槌轻松破门。第34分钟,蔚山现代再入一球高瑟基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推射破门,北京国安客场以0比2落后。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放手一搏。第51分钟,替补登场的朴成在右肋30米外一记出人意料的吊射得手扳回一分。补时第3分钟,张辛昕战术犯规用胳膊故意挡球被红牌驱逐。最终,北京国安不得不接受1比2的比分

  分析

  国安输球输人

  2012年亚冠联赛首轮,北京国安客场1比2不敌蔚山现代,补时阶段张辛昕染红下场,可谓输球又输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安在洲际赛场上的抗韩9连败。数据显示,北京国安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丢19球,打进2球,净胜球为-17个,这样的交锋纪录对国安的确是一种耻辱,韩国媒体“自动送分机”的评价固然刻薄,可是自己不争气又能怪谁呢?可以说,凛冽的“韩风”已经成了国安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在与蔚山现代的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显得相当的无奈,他表示,“之前我们对比赛的艰苦性已经有所预料,但是,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始终被对手压制着,我们也试图改变这一切,可惜效果并不好。”

  前瞻

  中韩冠军之战引爆亚冠

  2012赛季亚冠联赛在昨天终于大幕开启。在第二比赛日,中超两强广州恒大与天津康师傅都将“粉墨登场”。其中,中超新科冠军广州恒大客场与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重金打造的广州恒大究竟成色几何?他们能否在亚洲赛场上走得更远?这些疑问都是外界议论的焦点。此外,已经完成大换血的天津康师傅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超级球队中部海岸海员,作为唯一一个主场作战的中超球队,他们的战绩同样值得期待。

  全北现代VS广州恒大

  看中韩冠军对抗,究竟谁的成色更足

  3月6日上午,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球场举行了亚冠联赛全北现代队和广州恒大队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全北主帅放言,他们有百分百的把握击败恒大,而李章洙只是回应称不想让对手找到漏洞。由于全北现代的主帅崔康熙被韩国国家队征召,成为韩国国家队主帅,所以,本赛季,全北现代的主教练换成了李兴实,值得一提的是,李兴实与恒大主帅李章洙有着很好的私人关系,当年,李章洙在执教重庆的时候,就曾经希望李兴实可以做他的助手。不过,李兴实并没有给李章洙面子,谈及比赛他说:“李章洙教练对于后辈特别的亲切,不过比赛不是讲友谊的时候,我们希望的结果是百分百获得胜利。”自尊心很强的李章洙随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回到祖国来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很有荣誉的事情,我们已经做了最好的准备,我不是会算命的人,所以我也无法预测明天的比赛结果,只是不想让李兴实教练找到漏洞就好。广州恒大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是崇尚进攻的球队,和全北的比赛我们也会力求打出恒大的进攻来,比赛就是如此,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场是一场。”

  天津康师傅VS海岸海员

  看足协杯冠军,能否在主场实现开门红

  今天晚上,天津队将在泰达足球场迎来与中部海岸海员队的新赛季亚冠首战,目前球队正在为这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而大战一触即发之际,球队也迎来了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火线归队,并很有可能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中场核心的归队无疑大大增加了球队取胜的砝码。自中国国家队完成失意的世预赛之旅后,陈涛便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虽然亚冠二次报名陈涛赫然在列,但这位此前深陷转会传闻的主角何时归队,归队后状态如何,始终牵动着津门球迷的神经。据悉,在与中部海岸海员的比赛中,陈涛将铁定出场。昨天下午,海员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抵津后的首堂训练课,大方的澳洲球队选择对训练全程开放,这也说明他们对比赛抱有很强的信心。尽管凌晨才抵达驻地,但昨天训练场上海员队员们的状态相当不错,队员们拼得人仰马翻,澳洲球队剽悍的球风由此可见一斑,目前稳居澳超积分榜第一位的海员队自信能在亚冠首战掀翻天津康师傅。

  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