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2年苏州马拉松 > 2012年苏州马拉松动态

2012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招商说明

2012年03月07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2012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是苏州第三届金鸡湖马拉松,与前两届相比,赛事的组织规模更大,参赛人数更多,有更为强大的宣传攻势,更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整个赛事持续的周期将更长。

  为了更好地办好此次大赛,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吉祥物的征集、马拉松宝宝大赛、马拉松摄影大赛、广场嘉年华等众多主题活动。马拉松吉祥物的征集,马拉松宝宝的报名2月初已开始,为赛前预热阶段。4月7日,组委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马拉松宝宝大赛的总决赛,近百名可爱的宝宝们分成四组,进行爬行赛和简单步行赛;4月8日马拉松赛事当天,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更有盛大的广场嘉年华表演,腰鼓队、街舞、跆拳道,各个年龄层、各种肤色的人群齐聚月光码头,参与这个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马拉松当天比赛结束后,将举办摄影大赛,以及马拉松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和马拉松宝宝秀的苏州巡展。

  从赛事前期的预热,到马拉松新闻发布会等赛事的前期报道,马拉松赛当天和各项主题活动的举办,以及赛事后期的各项评选和展出,整个赛事的时间将持续4个月,赛事宣传全面覆盖电视、报纸杂志、户外平面、网络媒体和通讯电台,苏州电视台、四大门户网站、苏州三大报,以及LED大屏、海报、道旗等户外媒体将对本次赛事进行多次的报道,媒体价值较往届获得大幅提升。

  今年的招商方案将分为赛事总冠名、赛事合作伙伴、赛事赞助商、赛事唯一指定品牌四大类,分别在招商金额和享受权益上加以划分。每个级别的赞助权益包括:称谓、行业独家的排他性、标识使用、媒体宣传推广、贵宾和客户款待以及现场推广活动等几个方面。

  除赛事赞助商外,马拉松可以为企业提供一次良好的团队建设机会,其宣传的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也与企业文化精神契合。所以今年组委会特别推出针对企业团队报名参赛的方案,企业可以组织方阵亲身参与马拉松赛事,塑造企业文化、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也给予企业一定的宣传推广权益,利用赛事契机,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效益。

  招商咨询电话:0512:62925922 /62600100

  详情请下载《招商手册》《企业团队参赛手册》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