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选拔赛女子25米运动手枪 陈颖锁定伦敦门票

2012年03月07日17:2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进入到第二日,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北京籍奥运冠军陈颖以总成绩794.5环夺得亚军,并以93分的奥运积分提前锁定伦敦奥运会入场券。

  中国拿满了女子25米运动手枪项目的两个奥运席位,根据中国射击队选拔赛规定,初步组队时入选的6名队员将进行3场选拔赛,奥运积分最高的两人最终将获得代表中国参赛的资格。在昨天的比赛中,福建选手张靖婧以资格赛首位晋级决赛,最终以总成绩796.7环夺得冠军。资格赛排名第二晋级的陈颖最终获得亚军,总成绩794.5环。袁静以总成绩787.6环获得第三名。

  根据选拔赛规定,陈颖凭借亚军获得了15个奥运积分,奥运积分上涨至93分,提前将伦敦奥运参赛权揽入囊中。J189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