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亚锦赛女子25米手枪中国揽前三 陈颖一日射两金

2012年01月20日04:53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昨日,在多哈进行的射击亚锦赛中,陈颖在女子25米手枪项目中拿到团体、个人两枚金牌。另一位妈妈级选手杜丽在前日的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夺冠,这两位北京奥运冠军,生完孩子后都已找回了比赛的感觉。

  此前,陈颖在副项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拿到银牌,昨日的25米手枪中,她先是带领小将张靖婧和袁静拿到团体冠军,随后在内战中胜出,获得个人冠军,另两位小将分列二、三名。颁奖时,陈颖还不忘拍了升旗的照片并感叹道:“三面国旗同时升起,激动!兴奋!自豪!”

  与陈颖状态一样好的还有杜丽,本次亚锦赛她首次使用了4.8万元特制的“金枪”,摘得50米步枪三姿金牌。不过,这两位奥运冠军要想前往伦敦,还要通过队内选拔。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