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大胆预测海帅继任者 教授穆帅瓜帅纷纷入围

1/12

2012年03月07日2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最近的近况,只能用糟糕二字来形容。不仅在欧冠上输给了实力较弱的巴塞尔,在联赛中败给了7年未曾赢过自己的勒沃库森,而且球队内部也变得越来越不和谐。对于球队场上场下皆失控的局面,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可以说负有一定的责任。最近关于海因克斯即将下课的传闻正闹得沸沸扬扬,对此,球队经理内林格拒绝发表意见,这更让人们开始相信海因克斯的下课只是时间的问题。近日,《图片报》就对拜仁未来主帅人选进行了大胆的猜测,其中不乏国外著名主帅和多名德甲名帅。

  01-萨默尔

  球员时代名声显赫的萨默尔,在退役后也曾经带领多特蒙德赢得过一次联赛的冠军,并将球队带到了联盟杯的决赛,可惜不敌费耶诺德。而在成为德国足协的技术总监后,萨默尔对于年轻球员的建议、以及对德国青训计划的作用也不可或缺。这样一名经验和眼光独到的教练,正符合拜仁的口味,据称拜仁最近已经和萨默尔进行了私底下的会面。但德国足协将成为萨默尔重掌教鞭的最大障碍,足协坚持要萨默尔完成到2016年的合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