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最佳阵容:多特蒙德占四席 前拜仁门将入选

01
1/11

01

2012年03月06日0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甲联赛第24轮已经全面结束,最终榜首4强中只有多特蒙德赢球,而拜仁、沙尔克、以及门兴都在客场输球,也无缘了本轮的最佳阵容。本轮最佳主要由领头羊多特蒙德和击败拜仁的勒沃库森球员组成,而携手击败拜仁的勒沃库森双锋基斯林和德尔迪约克更是组成了最佳锋线。

  01-门将:克拉夫特(柏林赫塔)

  终于,“奥托大帝”雷哈格尔迎来了他重回德甲、执教柏林赫塔后的首场胜利,球队也得以逃离降级区。而要说谁是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那么年轻的门将克拉夫特绝对是首选。面对以进攻著称的不来梅,克拉夫特用自己精彩的扑救帮助球队在主场取得了一场1-0的小胜。全场比赛不来梅共射门17脚,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而克拉夫特忙碌的身影也是比赛中的一大亮点。克拉夫特曾经说过,诺伊尔并不适合为拜仁守门,看过这一轮他们二人的表现后,前拜仁门将克拉夫特说的似乎有那么一点道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