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0强亚冠首秀:恒大威武 京鲁杭开门红(图)

恒大克莱奥
1/10

恒大克莱奥

2012年03月08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第一次总是令人难忘!2012年3月7日晚,凭借着三杆洋枪的出色发挥,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5-1大胜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恒大队的亚冠首秀绝对V5(威武)!亚冠联赛自2003年改制以来,先后有大连实德、上海申花、深圳健力宝等10支队伍在亚冠赛场亮相,中国球队一共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佳绩,其中申花和泰达两队首秀分别惜败给韩日球队。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中超诸强的亚冠处子秀:

  1广州恒大5-1全北现代

  时间:2012年3月7日

  简评:3月7日晚,上赛季创造中超凯泽神话的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H组首轮中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恒大队凭借克莱奥和孔卡的梅开二度以及穆里奇的锦上添花,以5-1大胜全北现代。本场比赛下半时,3-1领先的恒大队仍然坚决进攻,以至于我们看到韩国球员在场上开始踢人,韩国球迷往球场上扔水瓶……这场比赛全北现代队可谓既输球又输人!恒大亚冠首秀获胜的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队(包括国字号和俱乐部)在正式比赛中对韩国球队的历史最大比分的胜利。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