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一战刷新诸多纪录 韩国冠军遭遇最惨痛失利

2012年03月08日11:2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广州恒大队用一场史诗般的胜利彻底将韩国霸主全北现代打残了。5比1的结果,足够我们好好庆祝一番,因为这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的最惨痛失利,单场被对手5破城池,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的新纪录,广州恒大也成为继沙特的伊蒂哈德队之后第二支在亚冠赛场一场比赛5度轰开韩国俱乐部球门的球队。

  更为重要的是,恒大的纪录是在韩国的地盘上完成的。

  全北现代自2006年9月0比1小负申花后,对中超球队保持6战全胜的压倒性优势。

  全北现代上一次在主场以相同比分落败,要追溯到2005年8月。当时,他们在国内联赛中以1比5输给了城南一和。

  在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交锋之前,中韩俱乐部在亚冠赛场的交战成绩是41战11胜5平24负,进32球失59球,中超球队全面处于下风,上赛季水原三星主场4比0横扫上海申花也创造了中韩球会间的最悬殊比分。

  昨天,广州恒大则让中超球队扬眉吐气,5比1绝对是中超球队战胜K联赛球队的比分最悬殊纪录。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