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

恒大2-5创组队以来最大比分失利 遇夺冠后遗症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10月23日14:49

  南方日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除了和“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队那场1比7的友谊赛之外,恒大队门将杨君还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如此频繁地从自己身后的球网中捞出皮球。2比5,广州恒大队惨败于此前主场6连胜的江苏舜天队,遭遇两年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赛后,李章洙认为:“我们‘夺冠后遗症’发作了。”

  在李章洙看来,输球的责任全在自身:“我们提前4轮拿了冠军以后,队员们明显有了一个‘冠军后遗症’。最近一段时间,训练情况都不是很好。”

  昨天的比赛,恒大队球员精神涣散,就连穆里奇都频繁出现传球失误。而且,李章洙考虑到已经夺冠,就给年轻球员多一些锻炼机会,让张琳芃和高志林联袂在右路首发。

  面对冠军恒大队,舜天俱乐部不仅开出了300万元的赢球奖金,而且主帅德拉甘在老父病故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带队比赛。如果说达纳拉赫和孙可的前两个进球,令恒大队球员如梦方醒,但是达纳拉赫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为主队打进的第三粒进球,则彻底扑灭了恒大队翻盘的希望。

  郑智染红下场之后,只打三后卫的恒大队虽然一度由穆里奇扳回两球,但最终还是被对手再下两城,终以2比5的比分吞下苦果。

  面对大比分失利,恒大队球员都回避了采访,但吴坪枫一声沉重的叹息,却也露出了内心的懊悔与不甘。就像李章洙所说的,下半场“大家可能是才从梦中醒来”,但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