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盼征战伦敦奥运会 能否兼项王义夫未揭悬念

2012年03月08日10:53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第2阶段选拔赛在北京射击馆进入第3日角逐。经验丰富的名将朱启南、杜丽分别在男、女50米步枪三姿项目比赛中以较大优势夺得第一,取得副项比赛的开门红。

  当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较量,奥运冠军杜丽一路领先,最终以总成绩694.1环夺冠,小将易思玲落后5.8环居亚军。获胜后,杜丽继续尾随李佩璟,暂列该项目队内总积分榜次席,夺得奥运会门票的希望大增。虽然50米步枪三姿是杜丽的副项,但她唯有在比赛中全力以赴,才有获得奥运门票的可能。资格赛甫一结束,她就把参赛心得体会敲进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里。“把克服困难的经历记录下来,对以后尽快找到比赛感觉会有帮助。”赛后杜丽坦言,自己非常渴望最终进入总积分前2名,从而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

  由于产后复出时间较晚,杜丽去年缺席了多项积分赛,因而未能入选其主项女子10米气步枪的选拔阵容,她有可能无缘奥运会的该项比赛。

  当被问及“杜丽能否兼项参加奥运会”,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悬念待选拔赛后揭晓:“兼项的事还不好说;不过,杜丽在国际赛场上是发挥不错的。”

  杜丽正为奥运席位奋战,朱启南则希望通过选拔赛保持状态。尽管已锁定副项男子50米步枪三姿的奥运门票,昨天朱启南还是参加了该项目的首场选拔赛,最终以总成绩1273.4环轻松夺冠。

  
苏群评阿联遭围攻
CBA球员报考警察
国安亚冠负蔚山
欧冠枪手赢球出局
C罗嫌女友太性感
切尔西炒掉主帅
女球迷力挺恒大
老聂自曝聂门八卦
詹姆斯大战科比
重伤斗牛士复出
体坛高调小情侣
篮球宝贝宿舍拍写真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