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周苏红:汤淼忙得没工夫理我 不化妆喜欢穿裙子

2012年03月08日11:46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人家说江南女子也就占了清秀……”

  《申》报:难得有闲暇你会做什么?

  周苏红:跟队里的姐妹们一起逛逛街。不过每次出门不会超过3个人,我们个子高,走出去挺显眼的。就是杭州武林广场附近的百货,因为我们训练基地在萧山,出来一次也不是特别方便的事情。

  《申》报:喜欢买什么类型的衣服?

  周苏红:个子这么高,真不好买衣服,不是我们挑衣服,是衣服挑我们。看到喜欢又合身的衣服,我基本上都会马上买下来。贵的也会买,很便宜的也不介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嘛!

  《申》报:那你的穿衣风格呢?

  周苏红:小时候倒是比较喜欢中性风格的衣服,现在觉得休闲的,穿着舒服的就好。也因为年纪渐长,需要出席一些正式的会议或晚宴,会去挑一些偏正式的款式。(会穿小礼服吗?)不会不会,没到那么正式的程度。其实我挺喜欢穿裙子的,而且高个子本来就比较适合穿裙子。可是你想,我们去训练都骑自行车,这怎么穿裙子呀?

  《申》报:那你这么忙,每天晚上还会抽空做脸部的保养吗?

  周苏红:哎呀,这样想一想……其实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敷面膜了。我一直对保养皮肤这些事儿挺懈怠的。以前在北京,买的面膜也都放在那,一年最多敷个两三次。主要还是没时间,面膜什么的一个个步骤下来,都要一个来小时。可我每天哪有这么多一小时呀。

  《申》报:每天都素面朝天?

  周苏红:我至今没有学化妆。虽然我觉得化点淡妆也挺好的,在正式场合也是对别人的尊重。不过我对化妆什么的,其实不太感兴趣,自然就是美嘛。我觉得女孩子只要爱笑,一笑起来整个人就舒展开了,人也有自信了,也就好看了。以前也有人说:“你长得真漂亮”,我是不相信的。江南女子嘛,就占了“清秀”两个字,过得去就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