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FM2012数据阿内尔卡中超第1 恒大外援质量最高

2012年03月09日02: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无论多么生动的语句描述外援能力,都不如用数字作对比直接,按照最新款足球经理(FM2012)中给出的数据,阿内尔卡是中超第一牛人,而广州恒大是外援整体质量最高的球队。虽然FM的数据未必完全准确,但大体可以得出一个相对客观的答案。

  FM在评价球员能力时有一个宏观评价——CA(当前能力值)和PA(最高潜力值),由于无需预估远期能力,我们只需要关注CA即可。

  阿内尔卡笑傲中超

  申花用天价合同拿下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无疑是中超最大牌的前锋,他在FM2012中的CA高达157,能力之高,毋庸赘言。

  CA第二高的外援是广州恒大前腰孔卡(150),他在中场球员中排名第一。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孔卡的表现都已经令球迷折服,150的CA毫不虚高。大连阿尔滨的巴西外援罗申巴克则是中场第二人,CA133。

  最强后卫是来自贵州人和的西班牙左边卫纳诺,他的CA有132,极强的爆发力和熟练的盘带技术是他在FM中获得好评的最主要因素。

  恒大外援平均值最高

  在中超诸强当中,恒大五名外援的平均CA(133.2)位列中超之首,五名外援的实力值都在125以上,阿根廷前腰孔卡是恒大队内最高,穆里奇和克莱奥(131)位列二三位,韩国后腰赵源熙的CA有126,巴西中卫保隆的CA是123。

  大连阿尔滨和山东鲁能的外援平均CA都是122.8,并列第二。升班马广州富力以120.8排名第4。外援质量最差的三支球队分别是江苏舜天(106)、天津泰达(105)和青岛中能(104.8)。 (王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