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阿森纳10年支柱遭尤文挖角 他曾和郑智并肩作战

2012年03月09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中场支柱遭挖角
阿森纳中场支柱遭挖角

  先是西媒声称“巴萨今夏必撬范佩西”,随后英媒亦有透露,曼城决心豪购罗宾侠。这都是一些阿森纳绝不希望看到的消息。然而,今夏恐被其它豪门挖走的阿森纳主将又何止范佩西一人。《太阳报》、《每日邮报》均已透露,尤文图斯决心今夏收购亚历山大-宋。更多英超新闻>>

  若论重要性,亚历山大-宋绝对可以排名阿森纳队内前五,这名喀麦隆中场球员近年来已经逐渐成长为英超顶级战将。防守端绝对尽职尽责的他,进攻水准还与日俱增,本赛季打到现在,亚历山大-宋已在英超完成7次助攻,他是助攻榜排名前10位的球员当中唯一一名防守型选手。

  当年曾被阿森纳外租至查尔顿并还与中国球员郑智有过共事经历的亚历山大-宋,他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温格功不可没。然而,《每日邮报》却有指出,尽管亚历山大-宋是阿森纳中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他却很有可能受到来自尤文图斯的诱惑,毕竟他已在阿森纳经历了七年无冠。

  亚历山大-宋是在2005/06赛季从法甲巴斯蒂亚转投阿森纳,目前他的这份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这意味着,除非球员本人动了离开阿森纳的心思,而且温格无意挽留,否则尤文图斯便不太可能挖走阿森纳中场10年主将。不过,就算亚历山大-宋委实难签,尤文图斯倒也还有其它选择——收购埃辛。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现已表示:“我们需要加强一些关键位置,我们有一份确保球队能强大到逐鹿欧洲的计划,埃辛、亚历山大-宋皆为考察对象。”尤文图斯看来信心很足,但话说回来,无论亚历山大-宋还是埃辛,尤文图斯其实都很难网罗,事实上英意两国的很多媒体更愿意相信,尤文图斯顶多只能从曼联买走中场小将博格巴。《每日邮报》便在昨天透露,博格巴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图斯,他在新东家会拿到一份为期4年,周薪2万英镑的合同。

  阿森纳或许能够保住亚历山大-宋,但队内却有着数量众多亟待清洗之人。《每日快报》称,查马克、乔鲁、迪亚比以及外租的卡洛斯-贝拉、本特纳等人理应被阿森纳赶紧处理,这些人工资不低,周薪均在4万至6万英镑这个区间。正是由于养着太多高薪低能的球员,阿森纳工资支出便高达1.3亿英镑。不过,阿森纳到底买谁卖谁,这些事情得由温格说了算,而在门将斯泽斯尼看来,温格其实比谁都更清楚该如何建设球队。

  当看到博阿斯因球队内讧而被切尔西解雇以后,斯泽斯尼对此感叹道:“阿森纳绝无内讧之忧,我们有一位伟大的主帅,他知道如何管理俱乐部,所有球员均相信他。尽管有些时候事与愿违,但我们相信主帅管理俱乐部的方式没错,而且坚信就算我们诸事不顺也能凭借独有的球风扭转局面并赢得比赛。在阿森纳这里,我们人人平等。我们都知道谁是更衣室老大,当然是温格,范佩西则是队长兼球队领袖。”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