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李玮锋称砸钱对中超有利 坦言恒大外援水平很高

2012年03月09日08: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战只取得了1分。相比恒大客场狂屠全北现代,泰达队的表现确实逊色很多,不过这也无可厚非,两队的人员配备尤其是外援实力上不在一个档次,老将李玮锋就直言,“恒大外援相当于我们半支队的身价,他们花钱很值得。”

  由于恒大亚冠首秀开球时间比泰达早了两个小时,当泰达队员进入球场时,恒大已经在客场完成了5:1的大屠杀,这也让人对泰达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赛后李玮锋接受了采访,恒大赢球之后,老板许家印追加800万,使得球队的赢球奖金达到了创纪录的1400万,谈到奖金的刺激作用,李玮锋也有话要说,“我觉得钱是一方面,但你要看到广州的外援,他一个外援相当于我们好几个外援,可能身价超过我们半支队,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首先你引入的外援水平一定要比中国球员的水平要高,而且我觉得他们引进的外援很值得,钱也花得值。”

  按照恒大之前公布的奖金核算方式,这1400万元中的8%将由李章洙拿到,是112万,而其他教练组成员将拿到12%,大概是168万。恒大球员将拿到剩下的80%,其中将有3%以下的奖金给没有上场的球员,如果按照这个数据算的话,那么恒大主力且都打满90分钟的11名悍将来说,将分到1078万的奖金,人均算下来的话,大概在100万左右。当然,根据贡献的不一样,有些球员可能拿到的多一些,可这并不影响多少,每个人拿到的奖金数,超过了很多中超队的整队赢球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