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辽宁宏运VS河南建业

辽足主场首训从除雪开始 马林率领弟子一齐上阵

2012年03月09日09:40
来源:沈阳晚报

  10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辽足首轮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近日沈城的一场大雪,给铁西体育场盖上了一层“外衣”。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铁西区文体局不得不采取人工除雪。除了文体局的领导及环卫工人,消防总队的武警也参与了此次扫雪。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还看到了辽足主教练马林和全体队员的身影。

  昨天本来是辽足在铁西体育场新赛季的首次训练。由于球场内有积雪,马林与弟子们也干脆拿起工具进行除雪。下午3点,在马林的带领下,队员们和俱乐部的成员也是积极参与。他们有的排成一排,迅速而整齐地将积雪推出场外,一推就是几个来回。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有的队员额头上已经挂满了汗珠;有的则是两人合作,从草坪的中央用雪具把积雪抬出场外。大伙越干越起劲,甚至比起赛来,看谁推雪推得速度快。随着积雪逐渐被清理,马林开始带着队员进行训练。下午4点左右,扫雪工作基本完成。

  扫雪本不是辽足将士的分内事,不过他们依然非常认真地完成了这份额外工作,足见球队上下的凝聚力,以及对首场比赛的重视。而马林在谈起这次扫雪的感受时也表示:“周六就是我们的第一个主场,为了确保球员发挥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也为了给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必须得卖力气。虽然很累,但是我认为非常值得,我们感觉也很快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