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田径世锦赛今日开赛 中国飞人刘翔目标前三

2012年03月09日14:37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坦布尔3月7日电 第14届世界室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锦标赛将于9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开幕,中国田径队派出13名选手参加10个项目的角逐,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的60米栏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项目。

  为此,记者探访了正在训练备战的刘翔。刘翔6日晚上抵达伊斯坦布尔,7日下午就现身在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训练场上。他一会儿压腿、一会儿跑步,进行着认真的训练和热身,显得比较轻松和自然。

  在训练的间隙,刘翔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他说,作为世界锦标赛,每个运动员都看得比较重,毕竟是两年一次的国际性大赛事。“我有这个能力去争夺前三名”。

  报名参加60米栏的共有35名选手,罗伯斯(罗伯斯新闻,罗伯斯说吧)的名字虽在其中,但他因为有伤已经宣布退出比赛,这让刘翔既感到轻松,也感到遗憾。“我听到消息后感觉挺遗憾的,他肯定出现了一些问题吧,不然也不会无缘无故就不来了。当然比赛中还有很多强手,比赛不是看你的对手是谁,关键是看你自己的发挥”。

  针对在斯德哥尔摩出现那次抢跑问题,刘翔说:“我要更认真,更专注,避免犯小的错误。”关于起跑,他表示,这个东西就是熟练生巧,自己要体会发力点,注意后面几个栏的连接,关键还是要自己多练,多体会,靠自己。

  上图:3月8日,(从左到右)土耳其跳远选手梅里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跨栏选手佩尔森(资料,佩尔森新闻,佩尔森说吧)和中国跨栏选手刘翔在第14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合影。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