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世锦赛开幕赵宏博带伤表演 与申雪降难度称遗憾

2012年03月09日16:11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有一个梦, 在我心里,冰上世界,任我滑行……”一首悠扬的歌曲响起,身着白色表演服的花样滑冰奥运会冠军申雪/赵宏博登场了。

  随着现场灯光的变换,整个现场沉浸在冰雪的世界中。尽管在上周的冠军慈善滑雪赛中,赵宏博手指骨折,但昨晚短道速滑世锦赛在上海开幕,申雪/赵宏博仍作为表演嘉宾出场。

  在昨天的表演中,赵宏博右手打着石膏,不过仍然带伤完成了表演。表演结束后,申雪/赵宏博对于自己的表演仍有一些遗憾。

  “我们之前都准备好自己的节目了,确实有很多的难度动作做不了,因为上周六右手骨折了。今天所有的托举、捻转、抛跳,我们这些高难度动作都没法做,很多着力点都在右手,所以很遗憾。”赵宏博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