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7张图记录郭跃九次世乒赛之旅 曾两度落下泪水

02 巴黎世乒赛-郭跃略显遗憾
2/37

02 巴黎世乒赛-郭跃略显遗憾

2012年03月09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9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公布了出征多特蒙德世乒赛的队员名单,和上届莫斯科世乒赛相比,中国队5人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郭焱、李晓霞、郭跃、丁宁和刘诗雯。如果最终名单不再有变化,这已经是郭跃连续五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连续第10次参加世乒赛。

  回顾郭跃2003年以来的世乒赛征程,世乒赛单项赛中:2003年女单八强、女双亚军,2005年混双冠军、女单季军、女双亚军,2007年女单冠军、女双亚军、混双冠军,2009年女单亚军、女双冠军,2011年女单季军、女双冠军。

  团体赛征程中,2004年作为成员之一获得女团冠军、2006年作为成员之一获得女团冠军、2008年作为成员之一获得女团冠军、2010年作为成员之一获得女团亚军。

  第10次,对于世乒赛征程来说这不是一个短数目,郭跃的前9次征程中,有过萨格勒布世乒赛捧得女单桂冠的惊喜,也有过广州世乒赛不敌李佳薇之后的泪水...

  这些图片记录了郭跃九次出征世乒赛时的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