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斯内德盼夏天登陆英超 切尔西曼城争夺国米核心

2012年03月09日22:0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荷兰人斯内德本人亲口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转投英超联赛发展,而这位国米中场也在最近刚刚拒绝了来自俄罗斯联赛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邀请,这重新引发了包括切尔西和曼城在内的英超豪门的又一轮攻势。

  据Goal.com了解,斯内德曾一度对泽尼特方面开出的报价有所心动,而同时泽尼特的对手、同样来自俄罗斯联赛的另一支劲旅安郅也向蓝黑中场开出了诱人的条件,但最终斯内德还是抵挡住了诱惑,因为他依旧希望今年能够到英超踢球。

  去年夏天,曼联曾一度接近签下斯内德,但最终曼联因无法支付其他英超豪门提供给斯内德的20万镑周薪而宣布放弃荷兰人。不过本赛季国际米兰战绩糟糕,在补锅匠拉涅利上台后依旧未能扭转颓势,联赛连续9轮不胜之后已经逐渐远离下个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而英超卫冕冠军曼联本赛季依旧有望夺得球队第20座联赛锦标,不过如今红魔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已经不是斯内德,而是变成热刺大将卢卡-莫德里奇。在昨晚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2-3不敌贝尔萨带领的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而曼联死敌曼城也难逃落败命运,他们客场负于葡萄牙劲旅里斯本竞技。

  曼城已经在去年夏天和今年冬季两度接洽斯内德,如果今夏荷兰人能够加盟这支阿布扎比大军,则这将会是曼城队中第四位周薪达到20万镑的球星。

  “斯内德渴望到英超踢球。”以为Goal.com工作人员爆料,“去年夏天他一度希望加盟曼联但最终的落空让他很失落。除了钱,还有很多原因。但不可否认斯内德十分欣赏英超联赛,他希望球场上那种激烈的气氛,不少荷兰人在这里取得了成功,这也是他渴望来到这里的动力。”

  本赛季斯内德受伤病困扰多次因伤缺席国际米兰的比赛,而由于拉涅利一直希望排出双前锋的阵势使得有时候荷兰人也不得不被安排坐镇冷板凳。但如今面临下个赛季国际米兰有可能无缘欧冠赛事,斯内德今夏出走梅阿查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