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博阿斯或携一亿欧神锋赴国米 斯内德恐被逼离队

2012年03月06日2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2战平卡塔尼亚之后,国米尽管终结了五连败,但拉涅利的球队仍是一胜难求。博阿斯被切尔西解雇对于补锅匠来说更是一种无形的压力,SportingBet开出的赔率显示,博阿斯是国米下任主帅的最大热门,《米兰体育报》甚至已经开始剖析博阿斯上任后国米的重建计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没能在卡塔尼亚身上全取三分,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之间11分的差距让拉涅利的危机丝毫没有得到缓解。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博阿斯将在今年夏天携手罗伯特-巴乔入主梅亚查。《天空体育》专家迪-马尔齐奥力挺博阿斯:“博阿斯是国米最有可能接洽的人选,他熟悉国米的环境,又在蓝黑球迷中有不错的口碑。”SportingBet的赔率也很看好博阿斯,葡萄牙人执教国米的赔率为1.9,排在第二位的布兰科赔率达到5,瓜迪奥拉、卡佩罗的赔率分别为8、11,国米队长萨内蒂也被列为候选,赔率为67。

  《米兰体育报》认为,博阿斯执掌国米帅印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莫拉蒂聘请博阿斯需要冒很大的风险。博阿斯执教波尔图、切尔西时都擅用433阵型,进攻中边后卫的压上,阵型甚至会变成253。国米现在的球员配置和博阿斯的战术要求相去甚远,今年夏天,国米将面临一场重大的变革。

  国米阵中最欠缺的就是边路进攻手,上轮对阵卡塔尼亚,拉涅利无奈之下将弗兰放在了左路。中锋位置上,米利托、帕齐尼的特点也不太适合做433阵型的箭头人物。《米兰体育报》倒是向国米推荐了三个人选,莫拉蒂可以考虑将本赛季波尔图三叉戟费尔南多、胡尔克、阿尔瓦罗-费雷拉打包带到梅亚查,前两人去年夏天就是国米的收购目标,不过要挖当今欧洲第一黑店波尔图的墙角可非易事,胡尔克就曾被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贴上1亿欧元价签。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如果博阿斯成为国米主帅,受到冲击最大的将是斯内德。加斯佩里尼带队期间,斯内德因为拒绝打343阵型中左边锋的位置,和加斯佩里尼传出不和。如果博阿斯坚持433,斯内德只能被迫离队。但这样的赌博是否能够换来成功呢?不要忘了,穆里尼奥执教国米的首个赛季,信誓旦旦的要复制在切尔西时的433,并高价引进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名边锋,但最终还是将阵型换回4231、4312时才获得成功。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