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整体提升明显盼开门红 最忌惮舜天两杆洋枪

2012年03月09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官网3月9日消息,经过4个月的休战期后,本周末2012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本周六晚19:35分,申花将坐镇虹口足球场迎来江苏国信舜天的挑战,全队上下都希望能够在虹口拿下对手,赢得新赛季中超开门红。

  本赛季申花的阵容配备较之上赛季有明显增强。锋线上世界级大牌阿内尔卡的能力毋庸置疑,新赛季他势必将成为申花摧城拔寨的重要大将。同时前国安射手乔尔·格里菲斯以及雷丁队中锋马修·曼塞的加盟无疑能进一步提升申花的攻击火力。中后场马里奥·波西奇和莫伊塞斯也已在热身赛获得了教练和队友的认可,这两人在中后场的防守能力将是申花新赛季防守的重要保障。内援方面王飞和郑凯木两名小将都是主帅蒂加纳钦点加盟,相信在喜爱培养年轻球员的蒂加纳的率领下,两人在新赛季一定会得到更多锻炼和提升的机会。

  虽然申花整体阵容提升明显,但对手江苏国信舜天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上赛季带队成绩优异的主帅德拉甘继续留任,同时表现出色的四名外援耶夫蒂奇、达纳拉赫、埃雷尔森和塔季耶夫也均成功留队。特别是两名锋将耶夫蒂奇、达纳拉赫实力不俗,上赛季正是这两人的进球让申花2:3客场告负。再加上新引进的国脚邓卓翔以及最后时刻从申花转会的姜嘉俊,江苏国信舜天的实力可谓是稳中有升。不过对申花一大利好消息是邓卓翔由于有伤在身本场极有可能无法出战,这无疑将大大降低舜天的中场组织能力。

  两队中超历史上共有过6次交锋,申花3胜2平1负,而且之前三个赛季主场对阵江苏的比赛申花都取得胜利。上赛季在虹口的较量,申花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凭借里亚斯科斯终场前的绝杀3:2逆转战胜对手。本场比赛申花能否延续主场对阵江苏的良好势头,获得新赛季联赛开门红,3月10日晚19:45分,让我们聚焦虹口足球场。(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2011-09-24 江苏舜天 3-2 上海申花

  2011-06-11 上海申花 3-2 江苏舜天

  2010-09-18 上海申花 1-0 江苏舜天

  2010-05-15 江苏舜天 1-1 上海申花

  2009-08-02 江苏舜天 2-2 上海申花

  2009-03-22 上海申花 2-1 江苏舜天

  1994-08-28 上海申花 2-0 江苏迈特

  1994-06-12 江苏迈特 1-4 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