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力挺盖德炮轰羽联 受邀参加丹麦名将退役赛

2012年03月10日04:0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丹麦老将盖德首轮爆冷出局,他认为比赛拖得太晚,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昨天林丹力挺老金童,炮轰组委会赛程安排不合理,导致盖德的全英赛告别战如此悲凉。

  35岁的盖德将在本赛季正式告别羽坛,本届比赛是他最后一次出战全英赛。可惜,因为赛程安排过晚影响了状态,盖德遗憾地在首轮就宣告出局。“这确实有赛制的问题,原本晚上的比赛一直拖到凌晨,这对于35岁的球员来说确实太苛刻了。”林丹说,“像盖德这样优秀的运动员,最后却是以这样的结果告别,我觉得赛事组织方应该好好反思。”

  林丹透露,他已经接到了盖德的邀请,参加年底举行的丹麦精英赛,那将是盖德的退役赛,“他没有邀请李宗伟,也没有邀请陶菲克,只邀请了我。这是我的荣幸”。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