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陈志钊或提前迎巴甲首秀 队友:他踢球像巴西人

2012年03月10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陈志钊征服科林蒂安队友 

  作为科林蒂安俱乐部开拓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引援,陈志钊的到来吸引了大量巴西媒体的目光。巴西著名的《兰斯体育报》几乎对陈志钊在科林蒂安的一举一动进行了跟踪报道。继昨天撰稿介绍了陈志钊积极融入球队的情况后,北京时间3月10日,该报再次爆料,中国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继续惊艳,博得了队友们的赞扬。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面对《兰斯体育报》的采访,刚刚为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中取得进球的中场主力达尼洛坦言,陈志钊的水准大大出乎自己的意料,“我们肯定都不会想到亚洲球员也能像巴西球员那样随心所欲掌控皮球。”

  达尼洛的这番话绝非凭空而发。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的常规训练中,陈志钊在一线队与预备队的对抗赛上攻入了两个进球。第一个球是门前把握机会的果断一击;第二粒则更为精彩:他的远距离施射让人目瞪口呆。该报在评论那个进球时,感叹中国球员的绝佳脚感:“在射门的一刹那,脚面接触皮球的部位十分准确,你能提前预感皮球会飞入球门。”

  而在队医华金博士的呵护下,陈志钊的体能情况看起来也恢复的十分理想。就连其他队员在训练间隙补充水分之时,陈志钊还有充沛的精力继续颠球,展现自己不逊巴西球员的个人技巧。达尼洛甚至开玩笑,“他(陈志钊)的表现太抢眼了,难道是要来抢阿德里亚诺的10号球衣?”

  从昨天的埃迪尼尔森到今天的达尼洛,陈志钊的到来受到了不少队友的欢迎。有人鼓励中国“zizao”必须尽快融入球队,有人赞许他训练中的表现十分精彩。不过,陈志钊要想赢得加盟科林蒂安队后的首秀,还必须征服主帅蒂特。

  本周中,错过南美解放者杯报名时间的陈志钊在帕卡恩布球场看台上感受了一把浓烈的赛场气氛,还将好运带给了球队,科林蒂安2-0击败了巴拉圭亚松森国民。北京时间3月11日,科林蒂安还将在圣保罗州锦标赛中坐镇主场与瓜拉尼队过招。刚刚在上轮联赛0-1不敌桑托斯的科林蒂安急需一场胜利来巩固目前州联赛领头羊的位置。

  由于俱乐部已经为陈志钊报名,中国球员其实已经具备参赛资格,只是不知道主帅蒂特是否会冒险将训练中表现不错的中国“zizao”放入比赛大名单,甚至是给他一点点的表现时间。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