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负责人否认接触里皮 意媒米兰体育报闹乌龙

2012年03月05日11:09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都市时报讯 (首席记者 陈蔚) 恒大又有大动作!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用半个版报道,恒大开出了每年1000万美元的年薪邀请里皮执教。对于这个消息,昨天记者向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求证,得到的消息是恒大根本就没有跟里皮接触,更别说千万年薪了。

  《米兰体育报》文章是这样写的,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选择去中国,这样的决定真是令人震惊。虽然我们向他求证时他立即否认了这个消息,但随着广州恒大队长时间的盛情邀请,以及球队总经理刘永灼的不断努力,再加上恒大提供了一个赛季超过一千万美元的合同,让里皮难以拒绝。

  不过,报道出现了两个错误,除了把恒大主教练李章洙错写成沈祥福,还将现在效力青岛中能的外援梅尔坎(他曾效力处于中甲时期的恒大),说成了恒大目前的外援。

  对于这个传闻,记者昨天致电了恒大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对此他给予否认,“恒大根本没有和里皮有任何的接触!目前俱乐部正在积极备战亚冠联赛和即将开赛的中超,没有时间考虑这个问题!”这位负责人表示,他已经接到很多记者的求证电话,“请里皮这种世界级的教练到中国来肯定是很多球迷、媒体愿意看到的,所以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开了,并活灵活现的!”

  虽然恒大否认了这件事,但有球迷在微博评论:“随着阿内尔卡等人的到来,中超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虽然李章洙可谓恒大的功臣,但中超的俱乐部能引进里皮等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对提高中国足球的影响力和促进中国足球长远发展无疑有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