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天津国手离队换小鬼当家 姚迪:二传重任一肩挑

2012年03月10日14:2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随着魏秋月、米杨两位二传赴国家队集训,天津女排队内就仅剩下姚迪一位二传手了。接下来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女排亚俱杯等一系列赛事中,姚迪一人需要将组织进攻的重任肩负起来。

  昨日下午,天津队的训练课上已缺少了魏秋月与米杨两位国手的身影。扣球训练中,主帅刘晓明安排姚迪与几位主攻手进行了短暂的磨合。整个联赛过程中,由于队中两位国手的存在,姚迪基本上没有与主力阵容磨合的机会,相互之间的配合难免有所生疏。不过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中外女排对抗赛等一系列赛事中,天津队两位主力二传同样不在队中,姚迪当时获得了不少与队友磨合的机会。“去年有与主力阵容配合的基础,今年再配合起来应该不会困难。去年我还有参加国青队比赛的任务,而今年我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天津队的训练和比赛中。我清楚自己和月姐(魏秋月)、米姐(米杨)有很大差距,在配合及进攻速度方面还需要提高,这段时间我会加紧训练,尽快提升与队友的默契程度。”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