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开赛 23支船队争夺30万元

2012年03月10日14:42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3月9日,参赛帆船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以北的海域热身训练。(本栏照片均由本报记者宋国强、通讯员高伟栋摄)
  3月9日,参赛帆船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以北的海域热身训练。(本栏照片均由本报记者宋国强、通讯员高伟栋摄)

  本报三亚3月9日电(记者王黎刚)记者从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组委会获悉,昨天又有两支船队报名参赛。这样共有23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船队参赛,参赛船队和人数创新高。本次比赛总奖金30万元。

  本次比赛总指挥陈亚俊透露,比赛各项工作已经筹备就绪。共有23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船队参赛,其中包括300名中外水手。在参赛的船队中,加一号最引人注目,它的船体长达82英尺,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帆船。实力雄厚的亚派号参加过前两届的比赛,它还参加过三届海峡杯大帆船赛。

  陈亚俊说,本次大帆船赛是在成功举办第一届环东线、第二届环西线的基础上首次举行全环拉力赛,全程470多海里。比赛中间只设海口一个经停港,比赛为期10天。具体赛程安排为10日至12日举行三亚场地赛;13日从三亚启航沿我省西部海域航向至海口;16日在海口举行场地赛;17日从海口启航沿我省东部海域航向至三亚;19日晚在三亚举行闭幕式和颁奖晚会。

  陈亚俊表示,组委会在赛事安保、海面保障、卫生防疫等方面已准备就绪。他说,省公安厅针对起航仪式、闭幕式、起点、终点、赛事航线和食宿地等现场安保要求,实地勘察航线,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海南海事局、南海救助局和海南边防总队为确保赛事线路的安全畅通,多次派出航线巡查组对470多海里航线进行巡查。比赛期间南海救助局海口、三亚基地将派出救助船担负护航任务。省卫生厅为做好赛事医疗及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分别制定了紧急救援、食品安全保障及赛事期间传染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