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李章洙:“晒账”有积极作用 继续坚持攻势足球

2012年03月10日21: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硕

  广州恒大2012年第一场中超比赛即将在明天晚上7:35分正式打响。今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热身,热身开始之前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俱乐部网上晒出亚冠奖金做出了回应。

  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客场5:1大胜全北现代队。这场比赛恒大集团除了单场奖金600万以外特设了“为国争光奖”:净胜一球奖金200万,最终恒大队净胜4球,单场奖金高达1400万。就在昨天恒大俱乐部公布了球员的奖金分配表。对于俱乐部这一做法李章洙表示过于一直都是按照俱乐部规矩发奖金的,只是从来没有公布过。 而恒大集团现在要求奖金制度“三公开”,所以这次就把奖金数额公布了出来。

  而这次孔卡和克莱奥都拿到了超过百万的奖金,公布之后社会影响也很强烈。对于这一点李章洙觉得这次奖金数目较大,而且很透明。很多家长看到球员能赚这么多钱,一定会让自己的孩子去踢球。这对中国足球发展也是具有积极意义,对球员也是起积极作用的。

  对全北现代队的比赛,广州恒大队的一些球员跑动距离都达到了10公里以上,这个数字在五大联赛都是一个很高的数字。而对于跑动距离李章洙认为,跑动距离不能完全的说明问题,一般只能说明大家的积极性。现代足球没有跑动,没有从中场开始逼抢,很难赢球。而中超球队并非亚冠球队,对手不同,没有快速的攻守,跑动距离确实会有影响。不管联赛还是亚冠,球队都会坚持以我为主的打法,都要打攻势足球。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对手上海申鑫队一直被认为是降级的热门球队。对于这个对手,李章洙表示:“联赛30场比赛,那场比赛也没有轻松的赢下对手,弱队也有他自己的特点,足球也是拥有偶然性,不管是什么队,不会因为是弱队我们就骄傲自满。”

  而对上海申鑫是弱队的说法,李章洙觉得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这两个队水平差距多少,不一定完全绝定场上的结果,要看大家的准备,专心和团结。作为国内联赛的球队,强队能强到哪去,弱队能弱到哪去,都是一个级别的联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阵容上也不会进行很大的调整,因为他觉得足球比赛球队的势头和节奏是最主要的,不是说放松就能放松的。所以阵容上会做一些微调,但不会很大。

  搜狐体育 张荆烁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