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山西外援头等舱待遇高 北京同机马布里坐经济舱

2012年03月11日04:16
来源:新京报

  本报太原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昨天下午,北京和山西两队选择同一航班飞抵太原,即便1比2大比分落后,山西还是有不少球迷手拿鲜花到机场接机。对于今晚的第四战,山西队后卫吕晓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两队实力相差不大,胜负手要看临场发挥”。

  与山西队外援乘坐头等舱不同,马布里和莫里斯都选择了经济舱。北京男篮队长陈磊分析说,想让威廉姆斯不得分很难,也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如何对他进行限制,或者尽量多的让他做动作,以降低他的投篮命中率。”陈磊坦言:“我这场也是对他贴得更紧一点,让他感觉到进攻时会别扭一点,同时他突破我的时候,也会给队友协防和补位的时间。”对于今晚的比赛,陈磊也坦言想早点结束,“我们想少打一场,人家也想赢,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我们还是占据着主动。”陈磊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