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中甲亚军掀翻中超亚军获巨奖 豪言下轮死磕恒大

2012年03月11日08:5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2赛季中超总投入近30亿,升班马广州富力就“贡献”2亿。昨天,“不差钱”的富力首次亮相中超就以3:1痛击上赛季亚军北京国安,让球迷见识了升班马的威力。而对下轮将上演的广州德比,前成足旧将刘成告诉天府早报记者,“没啥说的,死拼恒大!”

  丢翻国安进账300万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这场球是前者踏入中超的首秀,为了鼓励球队取得开门红,富力俱乐部将200万的赢球奖金提高至300万。

  赛前,富力队中的前成足旧将刘成告诉记者,“头场比赛老板就给300万,为了开门红,为了生活,拼了。”最后的结果也确实让升班马很长士气,3:1丢翻上届亚军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取得了赛季开门红。

  赛后,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对全队表现非常满意:“一般来说,首秀都是最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踢得很棒。我对这个结果是非常满意的。能够胜亚军,这给我们带来了信心,相信球队会越打越好。”

  同步播报>>>

  阿内尔卡因伤缺阵 申花首战主场险平

  贵为中超最大牌外援的阿内尔卡,何时迎来首秀?现在看起来还遥遥无期。

  昨晚,上海申花迎来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主场1:1惊险逼平江苏舜天。阿内尔卡虽然到了虹口球场,却因伤连替补名单也没进。申花主帅蒂加纳透露,“阿内尔卡已经缺席了3天的训练,为了保险起见,没有将他列入到比赛名单。”法国前锋的中超首秀只能无奈推迟。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