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皇马百场多少辉煌数据 他只剩一道坎未迈过

2012年03月11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穆帅执教皇马完成百场

  客场10连胜,皇马继续胜利的脚步并创造了历史,之前皇马的客场连胜纪录是2009-2010赛季佩莱格里尼带队创造的,两轮前皇马客场1比0击败巴列卡诺后,穆里尼奥追平了这个记录,本场比赛过后则超越了这个纪录。这也是西甲历史上首次出现在单个赛季内取得客场10连胜的球队,西甲客场连胜纪录由瓜迪奥拉麾下的巴塞罗那保持,成绩是12连胜,不过巴萨分了两个赛季完成,从2009-2010赛季的第35轮一直延续到2010-2011赛季的第21轮。

  毫无疑问,优异的客场战绩是本赛季皇马积分能够大幅领先巴萨的关键,上赛季皇马19个联赛客场取得了13胜4平2负的成绩,拿到43个积分,而现在皇马13个客场11胜1平1负已经拿到34个积分,比12个客场拿到20分的巴萨高出足足14分。接下来皇马还有6个客场要踢,分别是比利亚雷尔,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毕尔巴鄂竞技与格拉纳达,想要打破巴萨保持的客场12连胜纪录,还必须拿下主场场地狭小的比利亚雷尔,西甲著名主场龙奥萨苏纳与同城死敌马竞,难度不小。

  无论如何,即便无法打破这个记录,在联赛还剩12轮便将结束的情况下,皇马拿到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又大了一分。本场比赛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成绩为华丽的77胜13平10负,进274球失81球,其中西甲52胜6平6负,国王杯11胜2平2负,欧冠14胜4平1负,西班牙超级杯1平1负。胜率达到了惊人的77%,比执教生涯平均胜率68.31%高出了8.69%。值得一提的是这100场比赛中居然有10场是对巴萨,皇马战绩仅为1胜4平5负,若不是因为如此,穆里尼奥胜率还将更高。

  更让人啧啧称奇的是执教波尔图、切尔西与国际米兰期间以坚韧防守为代名词的葡萄牙主教练在伯纳乌完成了华丽转身,100场比赛下来打进了疯狂的274个进球,平均每场进2.74球,比国际米兰(平均每场1.71球)与切尔西时代(平均每场1.79球)都几乎高出了一个球,执教波尔图时他平均每场也只打进了两个球而已,上赛季联赛38轮打进102球,比巴萨多进8球,本赛季26轮进88球,而少赛一场的巴萨25轮进73球,虽然加泰罗尼亚媒体一直批评穆里尼奥的足球太功利,但数据就摆在这里,皇马的进球比巴萨还要多。

  接下来皇马至少还有13场比赛要踢,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多则将与巴萨交锋两场,少则2次--以这两大豪强的实力,除非发生天大冷门,否则肯定会在欧冠中碰面。在基本锁定联赛冠军后,穆里尼奥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复仇巴萨,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中,报上赛季半决赛被淘汰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