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观战中超为申花带好运 刚进球场主队就扳平

2012年03月11日10:38
来源:东方早报
赛场外,阿内尔卡忙着签名,姚明忙着接受采访。
赛场外,阿内尔卡忙着签名,姚明忙着接受采访。

  早报记者 宋承良

  申花中超揭幕战,虹口足球场涌进1.7万名球迷,蓝魔球迷会左侧8号看台上一件巨型阿内尔卡39号球衣格外显眼,法国巨星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但他却只是在包厢内穿着便服看完全场90分钟比赛。倒是突然现身球场的上海男篮老板成为申花幸运星,姚老板刚刚踏进球场,申花就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1比1,这是申花在中超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不胜舜天。中超首战战平,阿内尔卡缺席,这个结果,让球迷非常受伤。

  姚老板刚到 申花进球

  申花开场极其被动,前25分钟,球队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第11分钟,舜天头号球星耶夫蒂奇反越位成功头球吊射首开记录,此后舜天还获得了几次禁区前的好机会,“我们开场进入状态太晚,前25分钟拿球不多,高空球力量也不如对方。”蒂加纳表示,“中场休息我们做了重新安排,下半场全队表现出应该有的作风和水平,比上半场好很多。”第56分钟,波西奇大力任意球被舜天门将扑出,姜坤开出角球,戴琳前点头球摆渡,乔尔门前俯身冲顶破门扳平比分。

  有意思的是,申花扳平比分时,上海男篮老板姚明正好走进虹口足球场看球。姚明缘何现身虹口?记者赛后了解,运作申花主场票务的推广公司中的一些工作人员此前有盈方工作背景,向姚明发出了看球邀请,但当时姚老板因为行程原因并未答应,“之后中国足协里面也有熟人找到了姚明,姚明在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后,下半场终于到了包厢看比赛。”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为了避免赛后堵车,姚明在比赛第85分钟就打道回府,“不管怎么说,姚明给申花带来了好运,之前也有王大雷等申花球员去看男篮比赛,这种互动可以多一些。”有球迷议论道。 为了赢下比赛,蒂加纳第60分钟就派上高中锋曼塞强攻,申花也把舜天压制在半场,但球队没能继续创造出机会,“我们球队还缺一点精确性,特别是最后一传方面,给对手造成的威胁不是特别多。”对于平局,蒂加纳心有不甘,但却无能为力,“我们的球队还在进步中,以后会重新调整。”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