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新赛季中超开赛申花战平舜天 阿内尔卡缺席首轮

2012年03月11日09:41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3月10日讯(记者 邓晶琎)新赛季中超联赛今天展开了首回合的争夺。备受瞩目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缺席了上海申花队的首场比赛,申花队主场以1比1与江苏舜天队战平。

  随着阿内尔卡、蒂加纳的加盟,上赛季一度走向没落的申花队再次成为中超的焦点。不过,阿内尔卡因伤没能出现在球场,这似乎也影响了申花队的发挥。上半场第11分钟,耶夫蒂奇的头球吊射帮助江苏队取得领先,申花队在下半场由格里菲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在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申花主帅蒂加纳就表示,阿内尔卡因为膝盖受伤,已经几天没有系统训练了。因此,这位中超第一大牌未能出现在申花队的大名单中。

  在其他比赛中,升班马广州队以3比1爆冷击败北京队,辽宁队以3比1战胜河南队,长春队在客场2比1逆转大连队。在中超揭幕战上,贵州队凭借着一个压哨进球以2比1绝杀山东队。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