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室内田径世锦赛预赛出局 史冬鹏奥运资格存变数

2012年03月11日11: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土耳其伊斯坦布尔3月10日电)

  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进行的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60米栏预赛中,中国另一位跨栏好手史冬鹏在第三组上场,因为受到大腿内侧伤势的困扰,最终以8秒15的糟糕成绩被淘汰出局。赛后,史冬鹏表示自己的伤情依然十分严重,“能跑下全场对我来讲已经是个胜利”。

  史冬鹏介绍说,他之前是想拼一把的,结果在冲出起跑线的第一时间,发现肌肉还是有些问题,所以在半程就收了下来,用最稳的速度冲过了终点。

  孙海平赛后解释说,史冬鹏这次是存在特殊情况的,“他的伤还没有好彻底,按照我们之前的想法,就是让他来感受一下大赛氛围的,并不建议他去拼”。孙海平说,“在比赛前我就跟他沟通过,如果起跑出去的时候感觉不对,就不要玩命,因为他即使玩命了,以现在的状态,也不可能闯进半决赛,只会得不偿失。”

  以史冬鹏现在的状态,能否进入今年的奥运大名单显然还存在变数,对此,师傅孙海平没有否认,但他认为,所有的可能性必须建立在健康的身体之上。“这一切大史和罗伯斯还是有些相像的,首先是养好身体,然后再是尽快恢复状态,否则现在我们说的一切都不能作数。”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