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坐包厢 火爆中超引姚明观战

2012年03月11日13:0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新赛季中超联赛大幕揭开,揭幕战中贵州人和2∶1绝杀山东鲁能,人和老板赛后在更衣室里当场把300万的赢球奖提高到了500万。升班马广州富力3∶1战胜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补时阶段还打进了两球。也许这已经给本赛季的联赛定下基调:精彩,不到最后1分钟难以判断胜负,而且为了胜利花钱都不眨眼。

  当然昨天最引人注目的比赛,还是上海申花主场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不过中超第一大牌阿内尔卡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他坐在包厢里观看了比赛。此前申花主教练蒂加纳表示阿内尔卡最近的训练不太系统,而且还有些膝伤。这样阿内尔卡的首秀至少将留在下轮,缺少了阿内尔卡的申花也只能在主场和舜天1∶1战平。

  中超联赛火爆到连姚明都到了现场。昨天在申花和舜天的比赛中,姚明在下半场出现在了主席台上。有意思的是,他到了没多久上海申花就由乔尔把比分扳平。

  绿城昨天也一直在关注着首日比赛,不少球员都通过电视看了揭幕战。听说贵州队的重奖后,汪嵩表示:“听重奖都听麻木了,我们绿城要为胜利而战。”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则表示:“我觉得这会是最精彩的一年联赛,我从事足球工作10多年了,真为中国足球联赛出现这样的场面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