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阿内尔卡伤情不明朗 下场对阵国安是否出战成疑

2012年03月11日16:14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阿内尔卡(左)坐在包厢内观战
阿内尔卡(左)坐在包厢内观战
阿内尔卡没能上场,球迷很失望
阿内尔卡没能上场,球迷很失望

  昨晚,17000多名球迷为阿内尔卡而来,却扑了个空。中超史上最大牌的球员,当了一回看客,让球迷有点失望。

  “阿内尔卡确实有伤。为了不动摇军心,赛前我们也没有对外公布他的伤情。”知情人士透露,下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很重要,俱乐部希望阿内尔卡能登场,但能否如愿还是要根据他的伤情来定。

  昨晚的虹口足球场,阿内尔卡巨大的39号球衣,铺满了一个偌大的看台。开赛前半小时,已经有1万多名球迷涌入虹口足球场,翘首以待阿内尔卡的中超首秀。可记者们拿到首发名单时,都在议论。“怎么连首发名单都没有上,有点不可思议。”

  休闲装、标志性的大眼镜……开赛前5分钟,阿内尔卡姗姗来迟。只是,他没有走进场地,而是直接进了贵宾包厢。晚来的球迷,在大门口认出了法国人,上前索要签名。

  和平局的比分一样乏味,没有阿内尔卡的赛场,波澜不惊。“他受伤了,一个星期的训练都不系统,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重新恢复训练。”阿内尔卡虽不在,但赛场内外永远少不了关于他的话题。新闻发布会上,记者第一个问题就关切地询问他的伤情,以及何时能返回赛场?“对不起,我不是医生。这方面的问题,应该咨询他们才对。”蒂加纳也有些无奈。

  本报记者 钟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