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交易加索尔目的曝光 为长期发展换年轻球星

2012年03月11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交易加索尔是为了培养年轻球员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接受了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的专访。加索尔曝料称,湖人打算交易他的目的,是想用他去换一名年轻的球星,这样有利于球队的长期发展。加索尔还暗示,这并非是库普切克的主意,而是老板的决定。编译如下:

  记者:近期你饱受交易流言困扰,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你在球场上的发挥,你打的很棒,关键时刻也有出色的表现……

  加索尔:我一直在努力工作,力争打出最佳水平。我整个赛季都是这样的,今后还会这样。担心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我不会为此而分心。我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赢得了外界的尊敬。努力掌握在自己手里。

  记者:你已经学会了淡定面对流言?我听说你在比赛前还能惬意的打个盹。

  加索尔:那些流言是不会影响我的生活和心情的,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无法控制的,(流言)也一样。既然如此,你为何还要为此而烦心呢?有人会因为这个而烦恼,但我不会受到影响。

  记者:科比要求球队管理层像太阳那样,主动站出来对流言做出澄清,这是库普切克后来和你面对面交流的原因吗?

  加索尔:他告诉我了事情的来龙去脉,还介绍了目前的情况。我之前都是通过电脑来了解进展。我很清楚,NBA极少有稳定不变的合同,毕竟这是生意场,一切都得看老板眼色行事。如果老板打算调整阵容,那总经理只能跟着照办。是的,总经理可以发表观点,但无法阻拦老板的决定,虽然并非百分百是这样。

  记者:你如今知道了哪些信息呢?

  加索尔:湖人打算交易我,去换来一名比我年轻的球星,这样便可以多为球队打几个赛季。显然,我的巅峰期不会太久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如果能换得一名25岁左右的球员,那(交易我)是很正常的想法。

  记者:在这个时刻,如果湖人进行交易,能会让他们变得更好吗?

  加索尔:这个我真的不知道(笑)。我的感觉是,球队并非只考虑现在,也在考虑未来几年的规划。这个赛季的成绩好坏自然很重要,因为本赛季的运作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未来几年的高度。(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