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曝湖人否认加索尔交易流言 科比搭档暂不会离队

2012年03月10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湖人管理层刚刚对加索尔的转会流言进行了澄清,明确表示“没什么事情发生”。尽管没人能保证加索尔本赛季一定能留在湖人,但从目前看,他近日内被送走的可能性不大。

  体育记者罗纳德-拉伦贝几个小时前在微博上表示,他得到了一个可信度很高的消息,即加索尔即将被湖人交易,但他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但表示加索尔肯定会被送走。消息传出后,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媒体都转载了这则流言。

  随后,湖人官方迅速对此进行了澄清。球队管理层表示,湖人没什么事情发生。当然,紫金军团仍然没有做出“不会交易加索尔”的类似表态。加索尔是走是留?可谓是迷雾重重。

  西班牙著名报纸《马卡报》则刊载消息称,火箭正在与湖人重启交易加索尔的谈判,休斯顿人有意用凯文-马丁、斯科拉和德拉季奇为筹码,加上一个首轮选秀权,去交换加索尔,但湖人方面暂时还没有接受这个交易提议。

  但不少业界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库普切克在加索尔交易问题上逐渐陷入被动,由于他们铁定将会对1号位位置进行引援补强,这成为了湖人的一个谈判软肋,如果没有其它球队愿意跟进追逐加索尔,那库普切克很可能被迫在最后时刻作出让步。

  虽然洛瑞是湖人的第一目标,但事实上,德拉季奇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彩,所以湖人管理层肯定也会认真考虑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唯一的障碍在于,湖人并不需要凯文-马丁这样的得分手,因为马丁的位置和科比重叠,所以这笔交易很可能要牵扯到第三方球队。

  加索尔和库普切克前天曾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但后者并没有做出任何的承诺。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