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王新欣:机会很多进球太晚 胡人天受伤打乱战术

2012年03月11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11日晚,中超第一轮全部比赛战罢,天津泰达在自己的主场凭借外援阿尔斯的进球,1-0取胜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长王新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胜利的关键是泰达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赛季王新欣的表现令人惊叹,年龄更大了一岁,但他的竞技状态却比上赛季更好。谈到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王新欣说:“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通常都会很艰苦,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最后的进球来得有些晚,好在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对于比赛获胜的关键,王新欣说:“还是不放弃吧,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有可能攻破对手的球门。”

  在昨天的比赛中,另一支升班马广州富力爆冷战胜了北京国安,国安的失利给泰达敲响了警钟,而今天阿尔滨的表现也确实让泰达虚惊一场。谈到对手的表现,王新欣说:“他们很努力,能看出来他们很想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已经很尽力了。这个赛季升班马的投入和俱乐部建设等各个方面,都是和中超球队有一拼的。”

  几天前,泰达刚刚在主场0-0战平实力并不强的亚冠对手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一场闷平让球迷十分失望,这也给中超首战增添了很多压力,“确实有很大的压力,第一场没能战胜中央海岸,对我们小组出现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王新欣说。

  此役泰达极富灵性的右边锋胡人天得到了首发机会,但他却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而且当时非常疼痛,主帅库泽不得已用毛彪将他换下。对于胡人天的受伤下场,王新欣说对球队战术影响很大,“应该说影响还是挺大的,他的下场可以说打乱了我们的战术安排。”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