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争亚冠开门红 陈涛配王新欣双核欲摧城拔寨

2012年03月07日09:5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申炜 李航)赛前踩场、磨合阵型、考察阵容,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首秀仅剩下一天的时间,泰达队备战可谓有条不紊。不过,对于首个对手澳超劲旅中央海岸水手,教练组仍不敢掉以轻心,昨晚踩场训练后,全队再次观看了对手在澳超联赛中的比赛录像,主帅库泽针对其攻防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准备越细、越充分,取胜的可能性才越大。”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本场比赛球队目标就是力拼3分,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从广州参加完超级杯后,泰达队返津进入到亚冠前最后备战阶段,考虑到对手也在搜集泰达队的情报,因此球队在近几日的备战中刻意保持低调,但准备工作却丝毫没有放慢脚步。昨晚6点,泰达队前往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演练,俱乐部多位高层也赶到球场督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军情”外泄,一小时的训练仅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这也说明球队上下对本场比赛的看重。“算是赛季第一场比赛,抛开比赛胜负,意义非常重要。”俱乐部高层表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和球员,大家的共同心愿就是战胜水手,拿到新赛季亚冠的开门红。

  正是为了完成开门红的心愿,库泽在昨晚踩场的训练中,反复强化了进攻套路的演练,陈涛和王新欣组成的中场双核,也成为泰达队摧城拔寨的关键。

  昨晚泰达队又拿出一个小时时间观看了上轮澳超联赛水手队与悉尼FC队的比赛,库泽通过比赛录像对对手的攻防特点以及重点球员的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甚至连替补队员的特点都分析到了,算是够细的了。”俱乐部官员表示,球队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力争今晚赢下水手为中国足球争得荣誉。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