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杨健:刘翔第一个栏有点飘 打栏后没有弥补机会

2012年03月11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视频-60米栏决赛刘翔失误打栏 不敌梅里特夺银


组图:刘翔惜败摘银

  北京时间3月11日23点20分,2012年国际田联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决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科伊田径竞技场进行。中国飞人刘翔由于在第二栏出现罕见打栏的失误,跑出7秒49爆冷不敌美国选手梅里特屈居亚军。央视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杨健全程解说。

  “9年前刘翔是新生的力量,现在刘翔已经成为老将。”比赛开始之前杨健详细介绍了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的情况:“看看刘翔在决赛中采用什么样的听枪发令的策略。”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杨健说道:“刘翔的听枪反应还是比较快,第一个栏比较飘,第二个栏打栏了,刘翔很遗憾,这样梅里特夺得了冠军,在大家都很谨慎的听枪的时候,梅里特很稳定。”

  随后在比赛画面进行回放的时候,杨健再度详细解读了刘翔出现的失误:“刘翔第一个栏有点飘,第二个栏打栏,刘翔前七步上栏还不错,但是第一个栏中间有点飘,这样导致第二个栏打栏,第四个栏也打栏,因为60米栏只有5个栏,没有给刘翔后程40米弥补的机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