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恒大延续亚冠强势 巴甲MVP连轰两球逆转胜申鑫

2012年03月12日03:4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1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继续展开争夺,在19时30分开始的一场焦点战中,由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0分钟,申鑫率先取得进球,安东尼奥接阿塞姆低传破门;在第30和第45分钟,孔卡连入两球逆转比分,虽然下半场恒大门前险情不断,但恒大还是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广州恒大最终以2:1险胜上海申鑫。

  在上周的亚冠联赛中,首次出征亚冠的广州恒大在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目前球队士气正旺;而上海申鑫上赛季还称为南昌衡源,在间歇期刚刚完成更名与换主场工作;在首发方面,恒大继续由郑智与张琳芃搭档中卫,前场依旧排出穆里奇、孔卡以及克莱奥的三叉戟组合;而反观客队,新援阿塞姆、安东尼奥、王赟以及前成都外援萨利悉数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当时还叫南昌衡源的上海申鑫队曾在主场逼平广州恒大,创下当时一个不小的冷门。

  比赛伊始,恒大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耐心地打起了控球战术。第20分钟,阿塞姆沿左路带球,趁李建华尚未封锁传球线路之际低传到中路,郑智与张琳芃出现盯人失误,安东尼奥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高球破门,恒大0:1落后。落后的广州恒大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而他们的努力很快便得到了回报,第30分钟,克莱奥突破到禁区左侧选择回传,孔卡同样在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半高球破门,广州恒大1:1追平比分。

  比赛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穆里奇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前点被刘殿座扑出,孔卡在禁区右侧停球后左脚一拨,在抬头观察门将站位后,用左脚内侧兜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皮球绕过刘殿座,坠入网窝,广州恒大反超了比分。随后裁判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半场暂时以2:1领先上海申鑫。

  下半场后半段恒大进攻难以形成威胁,防线越发吃紧,门前险情不断。第90分钟,查尔顿右路突破后低传到禁区,杨君赶在安东尼奥之前,俯身双拳击出皮球。比赛进入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李章洙用冯俊彦换下李建华,意图拖延时间。虽然下半场恒大门前险情不断,但恒大还是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恒大最终以2:1险胜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