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全部主力出战德比 升班马最强阵首次亮相

2012年03月12日04:3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联赛首轮阿尔滨客场迎战天津泰达,首发11人并不是他们的全部主力,但在第二轮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时,阿尔滨的最强阵容才会首次亮相。

  在本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大连阿尔滨至少有三名主力不能出现在场上。最先确定的就是刚刚转会而来的于大宝,他在从泰达转会至阿尔滨时,泰达方面就提出,阿尔滨客场迎战泰达的比赛,于大宝不能出场。

  这主要是要顾及到天津主场球迷的情绪。于大宝对于阿尔滨的重要程度众所周知,他是球队右路进攻的利器,有了他,阿尔滨的边路进攻就可以被盘活,前锋卡纳莱斯则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

  在上周,主力中后卫李·阿迪迟迟不归,这也导致他无法在首战中出场。不过,在迎战大连实德的德比战时,阿迪就可以回归,届时他还将会有几天和队友磨合的时间。有了他在中路的坐镇,阿尔滨的后防将会得到巩固。

  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候,阿尔滨的主力左边后卫刘宇由于小腿肌肉拉伤而不能出场。经过一周时间的调养,他也将会在德比战的时候复出。刘宇之前就是大连实德的队员,他显然更希望可以在场上面对老东家。

  到时候,随着李·阿迪的回归,以及刘宇的复出,阿尔滨的后防会坚固起来,于大宝则会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德比战时的阿尔滨要比联赛首轮提高一个档次。晨报天津3月11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