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阿尔滨

张外龙率阿尔滨挑战不言目标 称泰达攻守更平衡

2012年03月11日14:5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昨日天津泰达队与大连阿尔滨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尔滨队主帅张外龙依然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正是这位表情和蔼的韩国中年男人,在上赛季带领青岛中能队与泰达队交锋时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虽然这次换了一支球队,但张外龙仍然希望能重温旧梦。

在谈到阿尔滨队的现状时,张外龙显得相当低调,"我们是中超新军,每场比赛都是挑战。现在要做的是通过征战中超联赛积累经验。"不过,积累经验不代表不希望获胜。对于与泰达队的比赛,张外龙搜集了许多资料。通过现场观看泰达队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张外龙觉得泰达队与去年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我觉得泰达队的攻守更加平衡,防守严密多了。"至于今日比赛的目标,张外龙并没有明说,"队员们会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比赛中去,全力挑战自己的中超首战。"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