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乔尔:我尊重国安效忠申花 来上海后开朗了很多

2012年03月12日08: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明媚的阳光伴着绿油油的草坪,昨天上午的康桥基地呈现出一片春天的朝气。在球场一旁的观众席上,身着蓝色帽衫配以深色牛仔裤的乔尔,正在阳光的沐浴下,睡眼惺忪地观看着申花与舜天两支预备队之间的较量,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记者与他的对话,也在这样一个极其富有诗意的环境中开始。

  本报见习记者 彭敏熠

  本版摄影

  记者 施剑平

  来到申花后开朗了很多

  记者:首先,我必须向你表示祝贺,因为你的进球,申花队拿到了新赛季联赛的第一个积分。

  乔尔:谢谢,这确实是一个很棒的进球,但让我稍感遗憾的,是我们本应有机会拿下胜利,全取三分,只可惜最后未能做到。

  记者:这是你来到申花队后的首粒入球,它能让你在新的环境中获得更多认可。

  乔尔:对我个人而言,这粒进球帮助我保持了连续4年中超首战进球的纪录,但我不希望大家过多地提及这方面,因为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所有球员是一个整体。第一场比赛,我们下半时显然要比上半时做得更好,获得了场面上的优势,破门机会同样多于对手。更为重要的是,现在球队每一分钟都在进步,越发习惯中超节奏,我相信只要能把这保持下去,下一场比赛一定能打得更好。

  记者:谈谈新的集体吧,来到申花以后的感觉如何?

  乔尔:非常不错!我们在赛季前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在西班牙和国内都进行了不少热身比赛,虽然期间我因为伤病的原因,错过了几场比赛,但我能感觉得到大家都迫切想让我融入球队,尽快适应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

  记者:听说你这段时间下来,结识了不少新朋友?

  乔尔:队中所有的伙伴都是我的朋友,他们对我都非常友善,而也正是因为他们,我来到申花后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更外向一些,多与他们交流沟通。

  记者:那老朋友们呢?现在还有联系吗?

  乔尔:那是必须的,不少国安球员都是我很好的朋友,即便其中有些人现在也已不在队中,我们依然会保持联系。比如马季奇,上周他去韩国的时候,我们还通过电话,而若不是主教练帕切科不会说英语,我也很想打个电话给他,问问他打亚冠联赛的情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