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德拉甘意外阿内尔卡缺席 球迷:阿爷若在就能赢

2012年03月12日09: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战术变化: 缺少阿爷的日子

  “曼乔”重构锋线

  本报记者 甘承栋

  申花与舜天队的比赛,阿内尔卡因伤无法出战,蒂帅安排乔尔出任单前锋。遗憾的是,没有了阿内尔卡的支持,澳大利亚人显然独木难支,半场几乎无所作为。

  好在蒂加纳中场休息时意识到了这点,有意派遣姜坤和曼塞上场,申花一下子活了。在扳平比分之后,甚至压着舜天半场打,只是临门一脚有所欠缺,未能化优势为胜势。

  据悉,阿内尔卡还将养一段时间的伤,蒂加纳在排兵布阵上会不会使用曼塞和乔尔的组合成为新的焦点。毕竟乔尔的个人风格决定球队必须为他配备一位强力中锋与之呼应。这样一来,在中场曹赟定和姜坤的双核支持下,或许能改善申花队目前进攻疲软的症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