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逼平舜天球迷失望 姚明观战阿内尔卡却缺阵

2012年03月11日13: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的上海寒风瑟瑟,但虹口足球场内却是火热一片,但就当人们期望着申花和阿内尔卡为这种气氛再添一分热度的时候,大家却惊诧的发现,申花队昨晚的比赛名单上根本就没有法国人的名字。失望之余,人们只能期望申花能够在主场击败联赛的第一个对手江苏舜天以不虚此行,只是结果依旧未能如愿,1∶1,申花在主场被江苏舜天逼平。

  【大戏开演】

  主角突然不见了

  据统计,昨天一共有17227名球迷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观看比赛,比赛开始前2个多小时,没有购买套票的球迷已经在售票窗口前排成了长龙,因为较低档次的球票早已销售一空,因此黄牛借机将这部分球票的价格炒高到一两百元,但既便如此他们的生意还是非常之好。显然,球迷都是冲着阿内尔卡来的,虽说赛前蒂加纳已经放出风声,表示阿内尔卡有可能不会上场比赛,但他们依然不愿错过这一次机会。

  而在所有球迷中,还有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篮球巨星、大鲨鱼队的老板姚明,这是他第一次公开亮相观看一场足球比赛。 “姚明都来了,阿内尔卡今天肯定上。”隔壁看台的球迷兴奋的在那里猜测,但可惜的是,这场比赛没有AK39已成注定,不会因为姚明的到来而改变。

  根据惯例,赛前两个小时申花队一行乘坐大巴来到虹口足球场,车上的球员鱼贯而出,但没有阿内尔卡。一个小时之后,阿内尔卡坐着自己的新座驾来到虹口足球场,一身休闲装的打扮的他显得很轻松,在贵宾通道门口的他甚至还接受了一些球迷签名的请求,随后他径直走进了球场,而非球员休息室,和自己的服务团队直接上了包厢。

  对于在场外发生的这一切,场内的绝大多数球迷并不知情,他们依旧期望着阿内尔卡能够上场比赛,真正失望的一刻是在比赛名单公布之时,当大家看到申花队的主力和替补阵容中都没有阿内尔卡时,球场被一阵失落的叹息所覆盖。失望的人群中还包括舜天主帅德拉甘, “当知道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是申花时,我很高兴,其实我更盼望着能与拥有阿内尔卡的申花队交手。”当记者问及如果有阿内尔卡,申花是否会击败舜天时,德拉甘笑着说, “有阿内尔卡,情况会完全不同,申花可能会赢,但我们也有可能会赢,这个没人知道。”

  【主帅不满】

  球队还需改变

  尽管阿内尔卡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中,但他依旧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赛后,当申花主帅蒂加纳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大厅,阿内尔卡没上场的原因成为了大家立即希望知道的事情,只不过他的回答似乎并不能让人满意。 “受伤了,一个星期以来的训练都不太系统,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训练。”当被问及AK究竟是何时受伤时,蒂加纳的回答更有些 “捣糨糊”之嫌, “我不是我们球队的队医,我想这个问题你更加应当去问一下我们的队医。”主帅居然不清楚球队中的头号球星是何时受伤的,这种回答只能让人浮想连篇,难道其中还有内幕?

  阿内尔卡虽然不参战,但申花队的联赛首轮依然需要完成。上半场,申花极为不在状态,比赛刚刚开始11分钟,舜天外援耶夫蒂奇就利用空中优势首先攻破申花大门。到了下半场,申花通过调整和换人逐渐掌控了中场,舜天成为了疲于奔命的一方,结果乔尔利用一次头球帮助主队扳平了比分。

  “我们开场进入状态比较晚,前25分钟拿球不多,对于高空球的控制也有些问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重新做了一些安排,大家看到下半场有了起色,下半场我们打得好了很多。”赛后,蒂加纳表示,本场比赛球队暴露出了很多急需解决的问题, “我们还缺乏一些精确性,尤其是最后一脚还有些问题,我们还在准备中,还在进行中,我们还在作调整。此外,本场比赛还暴露出了队员体能的不足,我指的是外援的体能欠缺,接下来我将对他们这个方面加强一些训练。”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