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青岛中能

久违大场面堪比亚冠 绿城首个主场涌入球迷两万

2012年03月12日11:0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史一方

  早报讯 中超回暖了!昨天,浙江的球迷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这一点。绿城首场比赛,对手并非恒大、申花等足够吸引眼球的球队,黄龙却涌入了两万人,这种大场面,去年只在亚冠见过。

  中超从去年开始回暖,但绿城队却不幸成了“流浪队”,先赴义乌,再到嘉兴,主场上座率名列倒数。球迷被积压了一年的看球欲望终于得到了释放。“绿城魂斗士,再次苏醒!”现场大屏幕上绿魂球迷的标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是对球迷最大的吸引力。虽然球队没能赢球,但开始走地面了,配合多了,比赛好看了,这是球迷的共识。

  记者席新添了境外媒体座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记者频频提问,这些都是冈田带来的新变化。

  大场面回来了。当豪门国安、鲁能,宿敌申花,新贵恒大等大牌球队纷纷到来时,又将会是怎样的盛景呢?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