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理论上已不可能被对手追上 张山感叹魏宁状态好

2012年03月12日11: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李志刚) 据记者了解,女子飞碟双向奥运预选赛在深圳举行,比赛原本分为三轮预选赛,但在第一轮预选赛结束之后,魏宁建立起的优势“已经让对手连理论上都没有追赶的可能”,而在3月11日进行的第二轮预选赛中,魏宁又获得了冠军。

  魏宁笑了,名将张山则只能感叹,“魏宁状态太好、发挥太出色了。”女子飞碟双向只有一个奥运席位,这就让人才济济的中国队不得不进行近乎残酷的选拔,最终积分最高的一个获得奥运入场券。如今,这张入场券已经被魏宁收入囊中。据了解,今年是魏宁练飞碟项目的第15个年头,她透露,在过去的15年里,只回家过过一次年,如今魏宁的妹妹魏萌也入选国家队,两人住在同一个房间,“其实在队里过年也挺好的,人多热闹,就是离父母远。现在我和妹妹住一个屋,也算相互之间有个照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