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生死战最后悬念 坎比首发斯内德成关键

2012年03月12日14: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终于在第二回合对阵马赛前,国米卸下了不胜的包袱。周五在维罗纳来之不易的胜利和电视镜头捕捉到拉涅利的眼泪成了上周末媒体议论的焦点。球队上下都希望这场胜利能够成为一个新的起点,毕竟现在离赛季结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因为拉齐奥和乌迪内斯的输球,国米离开联赛第三的分差缩小到了8分,虽然打进下赛季欧冠依然希望渺茫,但莫拉蒂仍然希望他的球队能够不惜一切代价打进前三。

  对马赛的比赛就是一个国米上下期望的转折点。远在英伦的曼奇尼就非常关心老东家的近况,他认为“国米有能力晋级,第一回合0比1的比分并不是灾难,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米利托也信誓旦旦地表示“确信球队能够扭转,并且证明给所有人看这支队伍还有能力走得更远”。可以说上周的胜利给球队带回了平静的心态和信心,而目前队中除了没有资格出战的瓜林和受伤的拉诺基亚之外,大多数球员都能够上场比赛,这也给了拉涅利足够的资本来面对可能会摆出铁桶阵的德尚。

  从《全市场》这几天在皮内蒂纳基地观察训练的推测来看,目前球队的身体状况比较良好,尤其是球队核心斯内德这几天训练状态尤其出色。在拉涅利将阵型重新从442改为4312之后,荷兰核心也终于慢慢走出之前的自我迷失。天空体育认为,在上周末维罗纳的比赛中,重获首发前腰位置的斯内德对于全队贡献仍然是无人可替,在缺少正宗边路球员的情况下,与其让斯内德去踢一个别扭的边前卫还不如让他在前腰位置慢慢找回伤病之前的状态,这对于国米才是最大的福音。

  而在中场方面,上轮坐上替补席的坎比亚索周中会重新首发。虽然《米兰体育报》曾经把坎比亚索上轮的替补看做是拉涅利开始向大佬动刀的开始,但现在看来在欧冠生死战这种大场面上,拉涅利还是更加信任老将。而最近几场获得一致好评,并且可能让国米赛季后花600万将其买断的波利,目前看起来首发则存有疑问。《全市场》认为对于小将是否能够胜任如此密集的高强度比赛连续首发产生疑问,毕竟波利在之前很多场比赛中都出现过下半场体力不支的状况,因此他和斯坦科维奇将会竞争一个首发的中场位置。

  后防线上,几名老将基本上都可以首发,尤其是麦孔。巴西人其实很早就已经复出,拉涅利为了保险起见才将他雪藏到欧冠才使用。目前唯一让拉涅利有些挠头的是米利托的搭档。弗兰和帕齐尼目前的状态都不让人满意,上周在维罗纳乌拉圭人的状态再次出现起伏,而帕齐尼自从1月22号以后已经接近50天没有入球,考虑到客场0比1落后的局面,拉涅利此役必须要派出双中锋来加强进攻,但光有米利托一人恐怕有些吃力。因此天空体育预测,拉涅利希望利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来考察一下前锋们的身体状况来决定让谁来首发。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