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2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 诸强争锋

伊娃室内世锦赛赛夺冠 “撑杆跳女皇”王者归来

2012年03月12日13:5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邵化谦
  “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赛场上找回了昔日的荣光。

  昨晚,在土耳其进行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轻松问鼎女子撑杆跳冠军,虽然她的夺冠成绩仅为4米80,与她上个月创造的5米01的世界纪录还有一定差距,但她显露出了统治赛场的霸气。

  在比赛中,直到横杆高度升到4米70时,伊娃才第一次出场,并一跃而过;接着,她又一举跃过4米80。这样,伊娃就已经将冠军收入囊中,这也是她时隔4年后再夺世界大赛金牌。

  随后,伊辛巴耶娃三次试跳5米02,可惜全部失败。

  在伦敦奥运会逐渐临近的情况下,伊娃状态复苏给人们带来惊喜。自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后,伊娃的状态开始下滑,在2009年田径世锦赛上,她甚至因3次试跳全部失败没能取得名次,2011年世锦赛,伊娃仅排名第6,成绩为4米65。

  好在和启蒙教练特罗菲莫夫合作后,伊娃的状态开始回升。如果她能保持这种势头,4个多月后的伦敦奥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非伊娃莫属。(记者 邵化谦)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